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美國購物(3)-返利網增加收入

20180601更新
隔了一段時間,想說研究一下要怎麼把之前的返利領出

發現已經可以支援台灣的門號了,那就方便多了,記得+886後面不用加零就是了
(不過簡訊系統似乎沒有很穩定,我申請了3次才收到簡訊)


又有錢可以亂買東西了

那之後能不能用這家呢?嗯...老實說我也不太曉得,目前還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

我可能要再觀望一陣子才能決定吧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80409更新

話說,最近Ebates.cn又被五五海淘(55haitao)給併購了,真是有夠亂的

雖然我的帳號已移轉過去,累積在Ebates.cn的返利也是正確的

但還是建議大家暫時不要用這家,一直併來併去的體質應該也不會太好

而且我現在還要煩惱要怎麼把剩下的22美元給領出來,首先手機認證就卡關了

目前我是改用BeFrugal 美國購物(25)-堆薦返利網 BeFrugal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70303更新



目前Extrabux已被Ebates.cn合併 (Ebates美國網站與Ebates.cn中國網站是分開的)

現在即便切換成英文介面,也無法使用信用卡提現

除非你有中國當地手機門號,可以進行認證,綁定手機門號

否則就只能改用PayPal提現,提醒大家一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6/05/06更新


最近發現又不能提現返利了,原因是更換服務商

如果一定要使用信用卡提現返利的話,請暫時不要使用Extrabux

雖然我也不知道有哪一家有提供信用卡提現功能

我目前是改用Paypal提現返利 (同樣語言要切換成英文才能提現)

不過Extrabux在某些購物網站的返利%數的確是較高(跟ebates比較),所以較時沒有換家的打算

但常在ebay買東西的人就不用考慮Extrabux了,目前沒有提供返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5/06/24更新

綁定手機號碼的問題已經解決了

發信詢問Extrabux,回覆將語言切換為英文,就不需綁定手機號碼了

也可以順利將返利提現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5/06/18更新

目前Extrabux提現返利需要綁定手機號碼,但不支援台灣電信業者

除非你有下述中國門號,否則建議不要使用Extrabux (話說我還有50多美元裡面提不出來呀)

我是在国外的中国用户,使用国外手机号能收到短信验证码么?
不能。目前我们的短信验证码仅支持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手机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返利網是什麼?

在國外蠻流行的,但台灣似乎沒有提供這種服務的網站

返利網站就是廣告公司,你透過返利網站連結去簽約的購物網站,購物網站就會給返利網站

固定%數的廣告費。返利網站再將一部分的金額提撥給客戶,以吸引會員再次消費


有點繞舌嗎?用例子說明一下

我用返利網Extrabux,連結至Amazon,買一雙Timberland的黃靴。Amazon會給Extrabux一筆廣告

費,Extrabux再給我3%的返利。最後,因為有返利可拿,我就會一直去逛Extrabux跟Amazon




所以,同樣買一雙$150的Timberland黃靴,你是要選擇

A. 付$150元,拿到一雙Timberland黃靴

B. 付$150元,拿到一雙Timberland黃靴。並拿到$4.5的返利

我想答案應該很明顯了吧,想要省錢,就是要拿返利

我舉Amazon例是因為知名度較高,實務上,有些購物網站我有拿過12%的返利(等同打9折呢)


好,說了那麼多,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返利網站呢?

我個人是推薦Extrabux http://www.extrabux.com/r/51cdaca987

返利網那麼多家,為何要推薦Extrabux,嗯....因為官網有簡體中文說明

不要以為我很常在美國網購,英文就會非常好(汗~)

聲明,你使用以上 連結進入Extrabux,並成為會員並累積返利10美元以上,我可以得到5美元的收益

如果你認為我花時間寫這篇文章,值得5美元的獎勵

歡迎你使用以上網址,加入Extrabux會員,我會更樂意分享在美國購物的點點滴滴

如果你不認同,但仍想要賺取一些返利。沒關係,Extrabux官網網址在以下連結

http://www.extrabux.com/


接下來看看我在Extrabux的購物經驗

一開始先加入會員,Extrabux會先送上$5,但要累積到 $10,才能做提現動作

多數的返利網站都會送$5~15以吸引會員,但都有累積一定金額後才能提現

因為他怕有人申請假會員去賺錢


已可用的項目,這些多半都是2013年的訂單

以中間的Columbia為例,我訂單金額是$167.96,8%的返利就是$13.44

所以我花了約台幣5000元,可以再拿回返利約台幣400元,還不錯吧

所以我買東西的時候,也會把返利列為考量因素之一



待可用

第一次使用返利網站的人最常問的問題,為什麼要等待那麼久才能拿到返利呢?

因為美國的購物制度,通常一個月內都是可以退貨的

所以返利網必須確定客戶沒有退貨動作,才會給予返利

如果客戶已退貨,又發給返利,就是賠錢

例如我2014/2/24在Backcountry $221.11的訂單,要到5/25才能提現$26.53

當初會選擇Extrabux還有一個原因

就是返利提現的選擇很多,除了常見的信用卡及Paypal,還有支付寶(淘寶專用)

我自己是習慣用信用卡

10天後,你就可以享用這筆返利囉(或是再消費XD)


幾天後,檢視一下信用卡帳單

除了退29.85美元,連國外交易服務費也退了,這樣總共退了台幣920元
(國外交易服務費是否退款,要視銀行而定,我是用台北富邦)







1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的分享。剛剛嘗試用英文版,也成功提現了。
    不然一直卡在要手機綁定,還以為自己的錢沒法拿出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連接點過去改成是ebates了,Extrabux被收購了,板主還是推薦嗎?(準備加入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是推薦喔,因為以介面而言,中文網站還是比英文網站還得親切一些。對了,被合併的只有ebates.cn,ebates美國沒有合併喔,因為我兩個網站都有開帳號。不過我現在返利提現不再使用信用卡了,改用PayPal了,反正我都會在ebay上買東西,就直接用PayPal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補充,剛看了一下,目前即便切到英文介紹,也不能進行信用卡提現。除非你有中國的手機門號,才能進行認證後使用信用卡提現。不然就是要改用PayPal提現

      刪除
    3. 請問amazon不就不適用了,amazon的頁面上沒有看到可以輸入PayPal付款的地方

      刪除
    4. 對,目前Amazon沒有支援Paypal。話說Paypal也可以美元轉台幣啦,不過我沒有試過,因為聽說匯率很差。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看到其他返利網站有提供信用卡提現了,如果有的話也請跟我說,我很願意轉換跑道^^

      刪除
    5. https://goo.gl/2fKOw9
      上面的網站有滿多選項的,不過大部份都是英文,看的好累哦。
      之後再來慢慢看。

      刪除
  3. 剛剛看了這個網站befrugal,雖然不能用信用卡提現,不過用AMAZON禮物卡好像可以用,而且又提高3%,這是用我很爛的英文研究的,不曉得對不對,提供給你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,好久不見,我後來真的有去用BeFrugal,也成功拿到Amazon 的Gift card了,因為有你的建議所以才有這篇文章,謝謝你。https://prince19811108.blogspot.tw/2018/01/25-befrugal.html

      刪除
  4. 似乎不錯,謝謝您的資訊喔。對了,最近美元匯率不錯,記得把握機會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你現在還有在EBATES.CN有返利嗎? 我在2/27申請提現, 提現歷史也顯示3/6已付,但是PAYPAL帳戶卻一直沒有顯示, 他們的線上客服老是顯示忙線或系統不穩, 留言也從來沒有回過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裡面還有22美元,不過最近沒有提現。若有提現的話會再幫你注意一下

      刪除
    2. 剛才進去看了一下,Ebates.cn被五五海淘(55haitao)給併購了,請問後來如何?有成功拿到返利嗎?

      刪除